▲設計對白:看我伸出我的神之右手!(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神DJ非「牠」莫屬!網路上有網友分享一支影片,影片中只看見一隻名叫Charlie的米格魯坐在駕駛座旁,一聽到主人呼喊著牠的名字,並說出「music」,牠就立馬上前伸出右手打開音樂開關,讓網友直呼真的太聰明了!水塔濾水器

▲設計對白:爸比我放好了~人家厲害吧!(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Charlie乖乖的坐在副駕駛座上,主人只用了兩個英文單字,就讓愛狗幫他開音樂,那就是狗狗的名字「Charlie」與「music」。而Charlie也立馬接收到指令,伸出神之右手,準確的開啟音樂,之後就馬上趴在椅子上欣賞自己播出的音樂。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真的是太可愛了」、「好聰明」、「有史以來最棒的DJ」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大陸巨兔」跟小狗一樣大被棄養

鐵鍋活煮拉布拉多旁人:別燙到

得知新家沒了...牠不敢面對外界

小狗胸有V字養半年後發現是熊

西伯利亞虎泡澡變「青醬口味」?

河邊撈到「世界最神秘鳥」卻救不回

路倒貓討抱抱她一路「抱回家」

濾水器選擇裝塑膠袋丟包小花兔險遭蛆啃食

白吉演動作片?翻滾後笑翻網友

霸道總裁!帥度爆表的哈士奇Kyro

好吃!毛小孩享用「國王的零食」

完全貓奴視角《打擾貓》攝影書

偷吃被抓包狗狗桃紅豐唇裝沒事

浪浪「總裁」秋田犬泥褲真心告白

過濾器選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32FFB8412A65F0
arrow
arrow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