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水世界



▲林姓陸客將張姓陸客的東西認成自己的,「順手」帶走被當賊。(圖/台東警分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警分局中興派出所日前接獲一名張姓陸客報案,指稱自己被「同鄉」偷了整袋生活雜貨。警方調閱店家監視器畫面過濾,循線追查到林姓涉嫌人,雖然對方聲稱,是因為台灣超商的塑膠袋長太像才會拿錯,但警方訊後仍依竊盜罪嫌移送台東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中興派出所18日晚間接獲一名張姓陸客報案,他指稱一家人前往台東市中華路1段某間紅珊店消費,結帳時卻發現先前在超商購買的面膜、食品等生活雜貨「整袋」消失,由於當時店內除了他們還有一對帶有山東口音的夫妻,懷疑物品應該是被「同鄉」帶走;因覺得同是大陸旅客竟做出偷竊行為實在丟臉,才會氣得跑來報警

警方受理後立即調閱店家監視器畫面過濾,發現當時確實有一對夫妻帶著一名小孩在店內,離開前順手將張男的東西帶走;警方依特徵循線追查,並逐一詢問有陸客投宿的旅館,終於在當天深夜找到這對夫妻。

警方表示,林姓涉嫌人供稱,是因為台灣的超商塑膠袋長太像,還以為是他們自己買的東西,因此才會在離開時順手帶走。雖然張男在得知消息後決定不再追究,但全案仍依竊盜罪嫌移送台東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美魔女偷吃人夫嘿咻9次一次就中

少女偷132萬私奔寵男1周花105..

阿里山保全茫然走入霧裡詭異失蹤

逃亡13天電擊棒銀樓搶匪1投案

士官長哈女兵 裝針孔窺裸浴1年半

不滿分手他將性愛片傳上色情網

驚悚!機車腳架插進左手腕5公分

最壞身教!母偷錢包竟栽贓給小孩

全戶過濾器輔大生轟死堂主警:兇殘冷漠

女研究生遺忘筆電老師偷走的

男召妓沒爽到被偷20萬還誣性侵

黃埔大背包不見新兵見它回來哭

16歲女偷132萬買重機男友撇責

驚!「紅衣小女孩」從機車掉下來



過濾器選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2DE09419
arrow
arrow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