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行政院長林全今天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未來長照推動必須有指定財源,遺贈稅加百分之十與營業稅加百分之零點五合起來是較好的財源,但「指定用途不能視為加稅」。說法遭財經專家、前立委李桐豪質疑「加稅就是加稅」,痛斥不要玩文字遊戲。李桐豪說,林全若是說:指定既有遺贈稅及十分之一營業稅推動長照,這就是指定用途,不是加稅:但林全實際上是說,遺贈稅「加」百分之十(加一百廿一億元),營業稅「加」百分之零點五(加二百一十五億元),合計「增加」三百卅六億元,「這就叫做加稅!好不好!」李桐豪說,人民關心的問題是,長照費用會不會「加」到我身上,按照林全的說法,營業稅部分當然就會被加稅,呼籲林全別再玩弄文字遊戲,「加稅就是加稅」,要直接面對人民的態度。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F6DA8FB6107C1C81
arrow
arrow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