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萬4000英尺高空上演求婚記。(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18日一架從西雅圖(Seattle)飛往朱諾(Juneau)的班機上,當時所有乘客正聽著機長廣播,想不到內容竟是一段愛情故事,接著突然向一名正在值勤的空姐說「妳願意嫁給我嗎?」,在大家的見證下,空姐喜極而泣的奔向機長男友,兩人緊緊擁抱接受眾人祝福。

外媒報導,阿拉斯加航空空姐霍倫貝克(Brandy Hollenbeck)當時正在機上幫乘客倒咖啡,這時突然傳來機長廣播:形容遇到真命天女的過程,霍倫貝克也開始意識到這段愛情故事的主角是自己,然後聽到聲音說出「霍倫貝克,自從與妳相遇的那一刻,我就已經深深愛上妳,我想成為陪妳度過一生的男人,願意嫁給我嗎?」

接著,34歲的機長男友格林那(Eric Greener)步出駕駛艙,霍倫貝克也喜極而泣奔向他。乘客們紛紛寄予熱烈掌聲,有人感動的落下眼淚。突如其來的求婚,還讓霍倫貝克開心到忘記要說「yes」。

事實上,格林那當天並非是在該班飛機工作,而是先與其他員工串通好,躲進女友服務的駕駛艙內,直到飛機上升到3萬4000英尺高空,才在所有乘客的見證下上演求婚戲碼。





簡單測驗!這個部位是祖先的禮物

日本開賣排骨便當網友看完傻眼

被嗆只是顧小孩嫩媽自拍秀反擊

少女遭槍殺腦死器捐前緊握母手

看到哭!虛擬實境是爸爸的愛!

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是大眼正妹!過濾器水世界

異形入侵體內嘿咻救了她一命…全戶濾水器

忍者正妹爆紅她的真實身分是?

棺材裝的不是媽兒吻遺體沒發現濾水器水世界

獸醫幫小金魚做信用卡「牙套」!

小車垂直式停法警邊笑邊開單

爸爸的破錶竟賣得256萬天價

孫子不吃漢堡是誤會!爺爺說真相

擠痘大師挑戰「百慕達三角」囊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F6DA8FB62A1CB740
arrow
arrow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