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報【記者蔡浩祥╱綜合報導】

杜拜航展已於近日舉行,中國北方工業公司展示一款名為「天空獵隼」的同軸雙旋翼無人直升機─H300。美媒報導分析,H300的地面控制站可與解放軍網路整合,除一般監控、消防等任務外,亦可承擔反叛亂及城市作戰任務,並於機身兩側掛載武器,攻擊對象包括國軍新型沱江艦等小型船艦。

環球網23日引用美國「大眾科學」網站報導,H300起飛重量約在100至200公斤左右,可攜光電鏡頭,並裝備雷射目標指示器。作戰時除協助轟-6K轟炸機掛載飛彈進行中途修正;另外機身兩側裝有2具飛彈發射管,可掛載小型飛彈,如天雷-2飛彈等。

彩虹濾水器選擇-4建功 擦亮招牌

一般無人機起飛必須藉由跑道輔助,但透過無人直升機可改善此一劣勢,目前包括美國、澳洲等國家皆有研發。

報導稱,美國專家表示,解放軍無人機「彩虹-4」在伊拉克戰役建功,擦亮解放軍無人機的招牌,未來H300正式服役後,可獲得更多出口及實戰機會,綜合體型更小、更廉價及垂直起飛等優勢,非常適合在叢林和嚴酷環境作戰。

國軍「航全戶濾水器母殺手」沱江艦由台灣龍德造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製造,其中具雷達匿蹤功能的穿浪型雙船體是主要特色,滿載排水量約600噸,最高航速達41節;艦載雷達採低空搜索的射控雷達;武器方面則搭配國產雄風二型、三型反艦飛彈。

海劍羚提升防空戰力

去年8月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所亮相的近程「海劍羚」防空飛彈系統,預計裝備在沱江艦上,並搭配中程「海劍2型」防空飛彈,使沱江艦集防空、反艦戰力於一身。

然而,沱江艦的服役也引起外界相當關注,國軍此前公布「海劍羚」防空飛彈系統宣傳影片,片中沱江艦裝備的海劍羚飛彈成功擊落大陸鷹擊-62反艦飛彈和KH-31飛彈,隨後沱江艦再發射兩枚雄風三型反艦飛彈命中擊沉解放軍052D驅逐艦濾水器。影片引起大陸官媒報導,痛批擊沉052D根本是幻想。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F6DA8FB62A1CB740
arrow
arrow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