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31日電)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表示,環保署長魏國彥經立法院駐診醫師檢查後,疑有心臟不適狀況,已轉送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第一時間他也到立法院醫務室探視。

蘇嘉全中午發布新聞稿表示,魏國彥上午列席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時,約9時30分,魏國彥因心臟不適吞含舌下片後沒好轉,隨即向會議主席林淑芬告假,到立法院醫務室檢查。

蘇嘉全聽聞濾水器水世界全戶濾水器魏國彥身體不適進醫務室檢查後,在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陪同下前往探視,並指示醫務室緊急處置。

蘇嘉全說,經立法院駐診醫師、台大心臟科主治醫師張博淵幫魏國彥問診及心電圖檢查後,發現魏國彥有胸悶、心電圖變化及冠狀動脈病史,張博淵表示,初步判定為急性冠心症,疑有急性心肌梗塞濾水器狀況,並請醫務室立即聯繫台大醫院急診室,將魏國彥轉送台大醫院加護病房,儘快進行心導管手術。1050331F0E71FF93CA7D303
arrow
arrow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