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信實國防公司(Reliance Defence)與以色列拉費爾先進防衛系統公司決定成立合資企業,在印度製造空對空飛彈、防空飛彈系統和大型空浮偵察器等。「印度人報」(The Hindu)今天報導,信實國防公司和以色列拉費爾先進防衛系統公司(RafaelAdvanced Defense Systems Ltd)雙方在未來10年,將投資在合資公司達100億美元。這也讓印度政府推動「來印度製造」(Make inIndia)政策,在國防工業上又邁出一步。這間合資公司初期資本額不包含技術成本,為130億盧比,信實國防公司將持股51%,其餘股份將按印度政府指導原則,由拉費爾先進防衛系統公司持有。由印度富豪安尼爾(Anil Ambani)領導的印度信實國防公司發出聲明指出,信實國防公司和拉費爾先進防衛系統公司合資成立的公司,將專注於高度特殊領域如空對空飛彈、防空飛彈系統和大型空浮偵察器等。這間合資公司將設在馬德雅省(Madhya Pradesh)印度爾市(Indore)的安巴尼集團(Anil DhirubhaiAmbani Group)旗下安巴尼陸地系統園區(DhirubhaiAmbani Land Systems Park),預計可創造超過3000個高技術工作職缺。拉費爾先進防衛系統公司目前生產巨蟒(Python)短程空對空飛彈、德比(Derby)中程空對空飛彈、蜘蛛(SPYDER)中低空防空飛彈系統、巴拉克(Barak)家族中短程地對空飛彈。拉費爾先進防衛系統公司也提供印度空軍大型空浮偵察器以滿足印度空軍監視、偵察、通訊和情報的需求。因此,信實國防公司和拉費爾先進防衛系統公司成立的合資公司,將提供整個系列的武器給印度軍方使用。

7B7AF474F1BBAE64
arrow
arrow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