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指期週三下跌75點收在9507點。(圖/資料照)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台指期週三下跌75點收在9507點。價差方面,台指期逆價差縮至0.66點,電子期轉為逆價差0.24點,金融期轉為正價差1.10點,摩台期逆價差縮至0.01點。

由籌碼面來觀察,三大法人於現貨市場持續賣超87.04億元;而在台指期淨部位方面,三大法人空單加碼1270口,淨空單升至7273口,其中外資空單減碼158口,淨空單降至1981口,自營則是空單加碼1388口,淨空單升至2247口;另外十大交易人中的特定法人,全月份台指期空單減碼812口,淨空單降至8294口,反應法人與大額交易人對台股後市持續為中性偏空預期。

行情走勢方面,前日美股在擔憂企業財報不佳拖累下大幅下跌逾1%%,帶動週三台指期早盤亦往下跳高開出濾水器水世界,加上盤中美股期貨電子盤一度大跌近200點,引發亞股全面走弱跌幅擴大,但陸股盤中轉強續漲,帶動台股跌幅小幅收斂。

技術面觀察,週三大盤開低震盪以帶下影線小黑K力守9500點大關,且成交量能縮小至850億水準,短線盤勢轉向弱勢整理。而以日線型態來看,目前指數暫時守住3月11日低點頸線線不破,不過上檔亦已形成帶量套牢反壓區,預期短線盤勢在上有壓下有撐的情況下以震盪整理走弱可能性高,操作上建議以偏空區間操作為宜並請嚴設停損。(文/永豐期貨提供)



鴻夏戀功臣「德川家康」戴正吳

鴻夏戀完婚要牽手再走100年

3月移轉增房仲:最壞狀況已過

下周汽油降3角、柴油4角

鴻海、夏普完婚挑戰才要開始

法人:2016年底原油供需可望平?

郭董2020年要讓8K面板登東京奧運

夏普每年將做3~5%人力精簡

一周努力7天4年要讓夏普轉盈

鴻夏戀一波三折問題不在價格

鴻夏戀正式簽約現場高掛國旗

法人:定時定額投資可對抗負利率

郭董:未來聚焦OLED與智慧家電

墨比爾斯:中國轉向服務型經濟體



過濾器選擇水塔過濾器C5ECA4201D638AAF
arrow
arrow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