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選擇

▲海斯與心中的「女神記者」合照。(圖/翻攝自@debrabollman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威斯康辛大學籃球隊的奈傑爾?海斯(Nigel Hayes),日前在全美大學體育協會(National Collegiate Athletic Association,NCAA)賽前記者會上出了大糗;受訪時他忘記要關麥克風,便直接對身旁兩名隊友說「老天,她真美」,聽見現場響起哄堂大笑,才意識到「悄悄話」被所有人聽到了,立刻尷尬掩面。

▲海斯得知「悄悄話」被聽光後尷尬掩面。(圖/翻攝自YouTube)

海斯25日時與隊友山姆?德克爾(Sam Dekker)、弗蘭克?卡明斯基(Frank Kaminsky)一起接受採訪,進行到一半時,他突然目不轉睛的盯著左前方,接著轉頭向隊友稱讚台下一名女記者的美貌,而他的「心裡話」就這樣透過桌上的麥克風傳遞到現場所有人耳裡。

聽到台下忽然爆出笑聲,海斯不可置信地瞪大雙眼說,「你們都聽到了嗎?」接著就用雙手把臉遮起來,可愛又彆扭的舉動讓現場哄堂大笑;這段影片上傳到YouTube,才短短5天就累積了超過800萬次的點擊,被稱讚的正妹記者事後也在推特PO出與海斯的合照。

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天啊~遮臉也太可愛了!」、「感覺會被糗一輩子XDD」、「看完更愛他了~」、「這是我看過最可愛的舉動!」也有人說,「還好他不是說『老天,那女的真醜!』」、「聽到他用美麗而非性趕來形容有大加分的感覺」、「短短38秒竟然有800萬次的瀏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墨西哥海怪被釣起如綠眼外星人

橋梁外水管上驚見忍者爺爺過河

全戶過濾器女友嫌遊戲變態鄉民霸氣神回

鬼娃恰吉殺死老爸!女兒開門崩潰

過濾器試吃發胖申請「工傷」老闆准了

嬰兒半夜獨站圍欄影片網路瘋傳

從小指頭長度看一個人個性

大胸女的11項困擾30H女模親身示

謎之女美麗的渡邊小姐身分曝光

愚人節有多惱人?看他們表情就知道

超可愛「天鵝湯」怎麼捨得喝!

土豪車隊囂張遊倫敦平民貼金紙反擊

日本「最帥男高中生」是電眼男!

這張男女合照有人看1分鐘發現怪

871DAE89BAFCA25B
arrow
arrow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