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罹患憂鬱症、獨居的50歲柯姓女子,20日清晨5時許,從住家大樓14樓頂跳樓輕生,整個人直接墜落地面頭部重創,面目難辨。警方依現場遺留的一串鑰匙逐層找到是住8樓的柯女,調查發現,約兩周前柯女飼養10多年的貴賓狗老死,她鬱鬱寡歡,可能因此想不開尋短。

警方指出,昨天清晨6時許,民眾發現一名女子倒臥在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兩棟大樓間的騎樓間,嚇得趕緊向西屯派出濾水器水世界所報案;警方趕到時,發現該女子頭部碎裂,腦漿溢出,已無生命徵象,旁邊僅有一隻鞋,研判應是從大樓14樓頂墜樓身亡。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警方在14樓頂發現遺留有1包煙及一串鑰匙和感應磁扣,警方會同管理員逐層清查死者身分,發現是住在8樓獨居的柯女;警方在屋內發現一張「寵物火化單」,並過濾器選擇未發現遺書,通知她住在彰化的家屬前來指認及處理後事。

「這條狗陪她10幾年,約兩周前老死,沒想到對她會這麼大的打擊!」警方表示,柯女的父親從彰化趕來指認,他說女兒從事保險業,獨居在台中市,養一隻貴賓狗作伴;平常與家人少連絡,偶而會打電話報平安及問候家人,前幾天才打電話回家,並無任何異狀。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水塔過濾器 86949683181AB3CA
arrow
arrow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