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技濾水器選擇大學與苗栗縣宥兒樂公司產學合作,開設「婦女坐月子(產後)照顧人員」職能訓練班,經過數月實務訓練,上周末結訓,由育達科大頒發結業證書,學員可望直接進入職場,成為月收入達35K的專業產後照顧員。

有鑑於許多新手媽媽或家庭需要仰賴專業保母或月嫂協助,一家產後媽媽教室與育達科技大學合作開辦「苗栗縣產後照顧人員職業訓練班」,結合育達幼兒保育系、餐旅經營系等專業師資課程及設備,教授學員設計月子餐飲、產婦產後照顧及新生兒照顧護理等課程。



過濾器水世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育達餐旅系老師現場示範月子餐,製作補筋骨元氣的蒸排骨、鱸魚湯以及幫助排水腫的紅豆飯,宥兒樂公司經理林海珊說,針對產婦生產完後的生理變化調整設計月子餐,透過實際術科操作過程,指導婆婆媽媽們調理的衛生、順序,甚至是使用刀具的正確方式。

除了製作月子餐,育達幼保系老師和專業師資教授產婦產後照顧護理、基本護理知識、母乳哺餵技巧方法、胸部按摩以及實務經驗分享等,希望透過課程讓保母有二度就業機會。

學員陳芳芳已有保母證照,選擇參加產後照顧人員訓練班,她認為有助提升自我專業能力,不僅能照顧寶寶,還能在坐月子時給予適當幫助。孕婦簡碧瑩則說,生第一胎時手忙腳亂,現在懷老二來上課,希望帶第二胎時能對自己跟寶寶都有好的照顧。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過濾器選擇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770B61915B863B25
arrow
arrow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