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村表示,「投手丘對我來說是神聖的地方,因為我使用過了,就要整理好給先發投手使用」。記者余承翰/攝影。

分享 中信兄弟隊昨天和今天在新莊棒球場主場賽事,舉辦「棒球女孩日」,請來日本棒球美少女稻村亞美連兩天擔任開球嘉賓,今天任投手,捕手為洋投希克,稻村聽說中職有人開球投出107公里,她也提高標準,希望能投出110公里;稻村最後投出破自己紀錄104公里球,但她對自己高標準,「希望下次會是個好球」。稻村亞美從國小一年級到國中三年級都是棒球隊成員,曾飆出最快球速103公里;昨天打擊前,兄弟林威助也特別指導她,林威助表示,日本很多女生小時候都會玩棒球,但看到像稻村一樣打擊、投球都這麼標準的,「還是第1次」。聽到林威助的稱讚,稻村表示,林威助過去在日本打球時,她就有注意到,「能被他稱讚,很開心,也會繼續努力」。稻村笑說,昨天開球能順利把球打成安打,「很開心」,在日本時有練傳接球、跑步,原本稻村希望可以超越自己最快球速103公里,但聽到有人曾在中職開球投出107公里,也表示希望可以飆到110公里。

村最後投出破自己紀錄104公里球,但她對自己高標準,「希望下次會是個好球」。記者余承翰/攝影。

分享 稻村今天第1球投出94公里,接著她讓自己放鬆、冷靜,再投第2球時,就比較好,雖然沒達到110公里目標,但也突破自己的紀錄,稻村表示,雖然破紀錄,但是投得是1顆壞球,「希望下次可以投1顆好球」。稻村穿著13號球衣,她解釋,自己的目標是可以在日職12支球隊都開過球,所以海外的第1支球隊,就選13號,而且她的生日也是1月13日。開完球後,稻村一樣有撫平投手球土的動作,她表示,「投手丘對我來說是神聖的地方,因為我使用過了,就要整理好給先發投手使用」。

稻村亞美投出破自己紀錄104公里球。記者謝靜雯/攝影。

分享

034C55DC49B60411
arrow
arrow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