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權威財經機構《The Asian Banker》(亞洲銀行家)雜誌日前揭曉「Leadership Achievement Award」得獎名單,中國信託銀行董事長童兆勤以傑出領導能力與優異的業務表現,成為十年來唯一勇奪「最佳CEO」(Best CEO)榮銜的台灣金融業負責人,中國信託銀行亦獲得「最佳管理銀行」(Best Managed Bank)殊榮,囊括個人及團體9項大獎,是亞太區獲獎最多的金融機構。《The Asian Banker》雜誌10日在越南河內舉辦「The Asian Banker Summit」年會暨頒獎晚宴,童兆勤出席頒獎典禮時表示,今年適逢中國信託成立50周年,此刻獲得青睞,代表中國信託長期耕耘有目共睹。童兆勤並細數中國信託歷年的發展,皆與台灣金融產業成長息息相關,並締造許多「第一」,如發行台灣第一張信用卡,首創ATM進駐便利商店及首家建置網路銀行等,也變了台灣民眾的消費行為與交易習慣,創新產品與服務廣受各界肯定。展望未來,童兆勤期許個人及中國信託團隊秉持We are family品牌精神,為客戶提供專業金融服務,並積極拓展海外布局,以邁向區域型銀行為目標持續努力,將We are family精神散播到世界各地。「最佳CEO」獎項由美國眾議院前議員暨金融服務委員會主席Barney Frank頒發,童兆勤日前親自出席領獎,主辦單位《The Asian Banker》雜誌表示,中國信託銀行為台灣最為國際化且深具國際競爭力之金融機構,童兆勤的帶領之下,中國信託銀行不僅業務表現優異,持續保持獲利優勢,且在險峻的市場競爭環境中,中國信託銀行以創新的金融服務及商品,取代傳統交易模式。《The Asian Banker》雜誌每三年舉辦一次「Leadership Achievement Award」評選,自亞太、中東、非洲三大區域金融機構評選得獎者,「最佳CEO」為該獎項最高榮譽的個人獎項,主辦單位研究團隊自2015年12月起至2016年3月底止,針對過去三年業務績效及發展表現優異的領袖代表進行提名評選,透過訪談產業分析師、各地媒體專業機構及金融業專家蒐集意見,最後由產、官、學各領域的專業評選委員決定得主。除了童兆勤榮獲「最佳CEO」獎項之外,中國信託銀行同時獲得《The Asian Banker》雜誌頒發「最佳管理銀行」、「亞洲信用風險管理成就獎」、「台灣最佳交易銀行」、「台灣最佳現金管理銀行」、「台灣最佳貿易融資銀行」、「台灣最佳外匯交易銀行」、「台灣年度最佳次保管銀行」及「台灣最佳企業貿易融資交易」等獎項,總計囊括個人及團體9項大獎,為亞太區金融業之最大贏家。

中國信託銀行董事長童兆勤(中)榮獲《The Asian Banker》雜誌頒發「最佳CEO」殊榮,為十年來台灣唯一獲獎金融業負責人,由美國眾議院前議員暨金融服務委員會主席Barney Frank(右二)頒獎,多位國際重要金融人士出席見證。照片提供/中國信託

分享

74E986C59AA383AA
arrow
arrow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