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里山茶葉協會和嘉義縣製茶工會舉辦的春季阿里山茶比賽,青心烏龍組特等獎由寈芳茶廠郭俊麟獲得。記者謝恩得/攝影

分享 嘉義縣阿里山農會舉辦的阿里山春季高海拔優良茶競賽,今天在嘉義市立棒球場廣場舉行頒獎及展售,儘管現場突然下起大雨,仍吸引許多愛茶民眾到場品茗、搶購,場面熱絡。獲得青心烏龍組特等獎的正旺製茶賴文政表示,做茶需要經驗,經歷不斷失敗後才能做出優質好茶。金萱組特等獎有嘉木茶研所鄧友仁,有嘉木業務經理鄧仕禎說,焙茶如同顧小孩子般需要細心,才能抓到茶葉最棒最好的時間點,呈現茶葉的香甜回甘。其他獎項青心烏龍組頭等一簡郁芳、頭等二葉永安、頭等三吳志靖,頭等獎劉家超等18人;金萱組茶研所鄧友仁奪得特等獎,頭等一詹晴順、頭等二詹東龍、頭等三林備,頭等獎吳政田等9人獲得。另外,阿里山茶葉協會和嘉義縣製茶工會舉辦的春季阿里山茶比賽,青心烏龍組特等獎由寈芳茶廠郭俊麟獲得,頭等獎有梅山大李茶號李明璋、禾成茶廠葉進成等3位;韻香烏龍茶組金獎由上峰茶行拔得頭籌、金萱組則由元山製茶、益昇茶葉張清選奪得金獎。

嘉義縣阿里山農會舉辦的阿里山春季高海拔優良茶競賽,金萱組特等獎有嘉木茶研所鄧友仁奪得。圖/讀者提供

分享

4874B65186C19500
arrow
arrow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