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研院院長翁啟惠(中)今早現身立院備詢。記者程宜華/攝影

分享 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今天上午邀請中研院院長翁啟惠針對浩鼎案進行專案報告,原訂改由中研院副院長王汎森出席時表示,院長以目前進入司法調查,偵察不公開的原則下必須請假,加上最近因為浩鼎案身心耗弱,因此代為出席。但教委會召委陳學聖主動打電話給翁啟惠溝通,希望能出席專案報告,並再度口頭向召委請假,但陳學聖表示,多次向翁啟惠表示,只要在職一天就應該到立法院接受質詢,將趕到立院。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