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馨儀在《傻瓜向錢衝》與浩子有段純純的愛,但她跟老公張少懷的戀愛過程也令人好奇;她手上數個刺青圖案,有代表女兒的櫻桃,代表兒子的栗子,不過她人生第一個刺青,是張少懷的英文名字,兩人低調戀愛時,內向的張少懷主動揪她刺青,把彼此名字刺在左手無名指上,她笑說:「我那時候想說就賭一把!反正位置不明顯,不講人家也不會發現!」

不敢看老公演親密戲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她懷第2胎前拍了《傻瓜向錢衝》,直呼演得不過癮,未來還想繼續拍戲。張少懷演戲常有露骨尺度,翁馨儀不甘示弱說未來要她演大膽尺度也OK,但床戲目前無法挑戰,因嫌自己身材不好:「生過小孩肚皮比較鬆,要露肚子可能要先練一練。」

張少懷偶有親密戲,她笑說幸好老公以前都演搞笑角色,搭檔的對象她不擔心,只是遇到像《奉子不成婚》中對上女神蔡淑臻,她就稍不放心:「我會到片場,認識一下女生。」她坦言不敢看老公演親密戲,播到親密戲她就低頭不看,老公問她立刻打迷糊仗,吃起醋來甚是可愛。

張菲用禮物收買孫女

而公公張菲對孫疼愛至極,他們幫張菲取了綽號叫「鬍子爺爺」,起初小櫻桃很怕張菲,不讓他抱。

後來張菲用禮物收買小櫻桃,如今問小櫻桃:「喜歡鬍子爺爺嗎?」小櫻桃立馬回答:「喜歡!」

甚至翁馨儀管教小櫻桃時,張菲會戲劇化飛奔過來抱住小櫻桃說:「爺爺來救妳!」讓翁馨儀只能跟在旁邊碎碎念。

(中國時報)



過濾器 水世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過濾器 }



過濾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