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5日專電)北韓中央通信社今天報導,北韓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金正恩表示,為了提升核攻擊能力,將儘早核試爆和試水塔過濾器射可載運核彈頭的彈道飛彈。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今天引述北韓官方媒體中央通信社發布的消息,作濾水器水世界出了上述報導。

據報導,金正恩在指導彈道飛彈重返大氣層的環境模擬試驗時表示,在核子試爆和試射彈道飛彈方面須做好萬全準備。外界據此猜測,北韓有可能在不久後實施第5次核試及發射長程飛彈。

據北韓中央通信社報導,此次試驗旨在透過測量在模擬飛彈重返大氣層時產生的高壓和高熱流環境下,彈頭燒蝕深度和內部溫度驗證新研製熱防護材料在熱力學結構上的安全性。

試驗營造出類似飛彈重返大氣層時實際環境的高壓條件和近5倍的高熱流環境,驗證了彈頭在熱力學結構上的安全性,確保洲際彈道飛彈重返大氣層的可靠性。

金正恩這項指導活動,是由北韓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第一副部長李炳哲、人民軍戰略軍司令金洛兼等人陪同。

報導引述北韓中央通信社9日報導,金正恩日前會晤核武器研發領域的科學家和技術人員時表示,北韓成功實現核彈頭小型化、標準化和系列化。

繼而於11日過濾器報導,金正恩日前巡視彈道火箭發射訓練時強調,為了評估新研發出的核彈頭威力,需要不斷進行核試爆,並且要繼續提高核攻擊能力。1050315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C8630637
arrow
arrow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