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境示意圖) 圖/ingimage授權

分享 田姓男子與人妻在手機通訊軟體裡對話鹹濕,對方叫他「老公」,田問人妻「今天要嗎」;人妻向丈夫承認出軌,田堅稱雙方對話是開玩笑,從來都沒有越軌行為,檢察官認為,因無法證明有發生性行為,今天處分2人不起訴,得再議。檢方指出,27歲的田姓男子與已婚楊姓女子(32歲)是同事關係,楊女丈夫2015年初發現妻子舉止有異,經逼問後,楊女承認因與田日久生情,兩人2014年12月中旬到高雄市大社區1家汽車旅館偷情,並提供雙方在手機通訊軟LINE的對話內容為證。楊女在LINE裡叫田「老公」,並出現「好想你、心愛的、哥妹想你」等文字,田則曾問楊女「今天要嗎」等充滿性暗示的用語;不過田解釋只是問對方「要不要出去」,當天有載楊女出去走走,但絕沒有越軌,至於他曾下跪道歉,是因害對方夫妻吵架。檢察官認為,楊女除知道田的右手臂有刺青外,說不出其他身體特徵,且「偷情」的那家汽車旅館,去年6月底已結束營業,查不到監視畫面、投宿或刷卡消費資料,縱然2人的對話內容,顯示雙方關係親暱,但卻不足以證明有發生性行為。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7177BBA73D8E0A7
arrow
arrow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