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年萬安39號演習全民防空演練昨(廿一)日舉行,下午一時三十分演習警報聲響後,在家民眾立即關閉門窗,熄滅燈火電源,路上人濾水器車也即刻就地避難,整個街道完全淨空。

副統裁官海軍副司令高天忠,由縣長李進勇、警察局長黃明昭、民政處長程源宏、新聞處長林孟儀等人陪同,巡視斗六地區地球村、斗六市農田水利會防空避難處所及防護團運作情形。

縣長李進勇表示,平日應有演習應視同作戰的體認,今日演習過程順利,但仍有待改進之處。現今科技發達,指揮中心未來應以網路及電信連線共同掌握警報放送情形;並增加其他機關學校防護團平日的訓練及整備。

水塔過濾器全戶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D9AAA02F
arrow
arrow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