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昨天因與小孩遊戲,手骨受傷,緊急到醫院開刀,手術約歷時近3小時。王定宇下午在臉書表示,術後恢復正常,已辦理出院,「準備開始上班」。王定宇術後只休養一天,有網友稱讚王定宇是「拚命三郎」。王定宇國會辦公室表示,王定宇前晚與小孩子遊戲,期間不慎撞到手骨,疼痛難耐,緊急送往台南市立醫院,醫生診治後,決定安排手術,手術過程約3小時,過程順利,復原情況也良好。王定宇下午在臉書表示,「術後恢復正常,辦理出院,趕高鐵北上,準備開始上班啦!」有網友在底下留言,「太甘心了,王委員加油,要更保重身體」「太操了吧!該休息一下」「委員辛苦了,要萬分保重。」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55EA02E5A58455CE
arrow
arrow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